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中華職棒/史博威專注場上 沒想過可能無安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





:

Lamigo桃猿隊洋投史博威首次先發出賽就主投7局無失分奪勝,他前5局甚至讓獅隊一支安打也打不出,很有機會形成無安打比賽,直到6局才被高志綱的內野安打上壘破功,但依舊投得精彩。

史博威表示:「我沒有去想說可能會有無安打的狀況,我只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 芒果千層糕 芒果千層派蛋糕 口感樸實綿密母親節卡片設計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派蛋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是專注在場上,希望我們能趕快得分。」

他的願望在下半局就實現,梁家榮敲出安打,猿隊單局拿了3分領先。

史博威表示:「我今天用了所有球種,直球、滑球、伸卡、指叉、曲球我都有用,尤其是在滿球數時,我也能夠投到我想要的位置。」

熱身賽表現不理想,他說:「我今天賽前熱身就感覺狀況不錯,上場後也能夠放鬆下來投,若我維持這樣的狀況,不用擔心動作之後會跑掉。」

對於自己過去在韓國職棒,或是在中職有何差別,他認為今天只是第一場比賽,不過整個環境的確是不太一樣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梁家榮致命一擊 猿主場開張
史博威優質先發好投 桃猿擒獅奪本季首勝
2戰4安好手感 梁家榮:一關一關過!
被爆內部不合的兄弟 打得贏悍將嗎?
球隊氣氛佳壓力我來扛!黃甘霖帶兵哲學

水蜜桃母親節蛋糕 7-11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ga8664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