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MLB/陳偉殷終於敲安 隊友幫他留下紀念球



母親節訂房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芒果千層塔 味道香醇濃厚

:

終於!台灣左投陳偉殷敲出安打了!大聯盟熱身賽今天由馬林魚出戰紅雀,結果陳偉殷雖然主投5局失3分吞敗,但他也在5局敲出安打,雖然不是正式紀錄,但他畢竟也突破打擊低潮。

陳偉殷生涯賽季50次站上打席,去年他也有44打數沒有安打,當他敲出安打時,隊友Tom Koehler還幫他要球,並寫下「對Mike Leake敲出來」,並放在他的置物櫃,象徵他的打擊終於開眼。

陳偉殷表示:「我認為他(Koehler)比我還開心,當我退場並到休息區時,他告訴我,他幫我把球留下來了。」

陳偉殷今年球季開始前也特別找高國輝「特訓」打擊,兩人過去是高苑時期好友,交情超好,也互相勉勵。

A video or other embedded content has been hidden. Click here to view it.

陳偉殷賽後在臉書寫下:「我自己也很希望首安快點母親節訂房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塔吉特芒果布丁 藝人爭相品嚐來,總算跨出了第一步,接下來就希望首安快點來。安打後站上一壘的感覺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,我會記住你的!」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馬林魚官網:容易挨轟是陳偉殷最大問題
目標重返大聯盟! 郭泓志不放棄夢想母親節卡片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台南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策動雙殺 林子偉守備表現精采
火力大爆發 小熊轟垮紅人
國民隊開幕戰對馬林魚 天才小史先發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卡片 塔吉特太妃焦糖千層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ga8664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